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简介>>正文
后勤简介
2016-12-15 07:23  

后勤管理处是为教学、管理和师生服务的综合性管理机构,设处长1人,副处长2人,干事9人(含三个临时工),工作具体职责包括:水、电、暖、桌椅、床铺、门窗等设备和教学公用设施设备维护维修;物品采购和发放工作;学校基建工程建设工作;学校国有资产的清查、产权登记、产权界定、组织资产评估、资产使用监督和管理;政府采购相关手续办理;师生伙食工作的日常监督和管理;校园绿化和相关场所保洁工作督导检查。

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始终以“热情、周到、及时、高效”后勤服务八字工作方针为抓手,本着勤俭节约、修旧利废的原则,以为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为目标,努力做好学校后勤服务工作。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