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布置会
2020-11-13 16:40  

2020111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306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布置会。吉红顺副校长,后勤等管理处、工会、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后勤管理处传达了唐山市生活垃圾分类精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贺语传达了《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工作目标、具体举措、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后勤处对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解读并进行分工布置。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地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吉红顺副校长结合自身见闻,强调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实事工程,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垃圾分类工作是一个文明习惯的养成过程。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克服形式主义,要扎实开展工作,明确责任分工;二是加强工作研究,精准施策、科学施策,后勤管理处要密切跟踪唐山市教育局的各项行动,做好工作对接和传达三是发挥高校文明传播阵地作用,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培训,尤其是学生和志愿者,注意从一点一滴做起,逐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最后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要扎实推进,将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吉校对我校校园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健康知识教育、食品安全“三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自查到位、整改到位,积极迎接市里的的验收检查,推进美丽校园建设。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