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新校区(原唐山学院东校区)旧建筑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2021-03-22 15:02  

021年3月22日上午,我校新校区即原唐山学院东校区旧建筑拆除动工仪式在旧建筑拆除工地顺利举行。我校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吉红顺、后勤管理处及安全卫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旧建筑拆除仪式,李校长在现场对施工方、监理方提出了依规实施、注意安全等拆除要求。

旧建筑拆除工作是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步骤,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搬迁至唐山市区办学的发展进程。本次主要拆除的是原唐山学院东校区的教学区和生活区的原有建筑,共计拆除建筑面积40216.82平方米。

在正式启动拆除工作之前,3月19日,学校副校长吉红顺召集施工方、监理方就拆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拆除工作的施工方(河北领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经于20日、21日组织设备进驻到了拆除现场。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