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领导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 学校后勤社会化服务管理工作
2021-03-28 14:26  

为积极探讨学校后勤社会化服务管理模式,促进我校后勤社会化服务管理水平,学校后勤社会化服务管理工作调研组于2021年3月26—27日赴陕西师范大学进行了专项调研。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及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后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并就学校后勤社会化服务管理进行了座谈和实地考察。座谈期间,就双方学校发展概况及学校后勤社会化服务管理现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对两校后勤服务社会化、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达成了互助意向。座谈会后,调研组分别深入陕师大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后勤食堂、学生公寓等师生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吉红顺、李小六、张永红及学生处处长姚爱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贺语参加了此次考察调研活动。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