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后勤新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食堂工作简报
2021-04-20 15:15  

2021年4月20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李艳红、副校长吉红顺、李小六一行深入学校大学生服务中心,全面检查了学校食堂的师生伙食服务情况及食品安全工作。

李艳红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学校食堂师生伙食服务工作与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她要求食堂经营者,一是要强化员工的教育管理和业务培训,多措并举,努力做好师生伙食服务工作;二是要在食品进货、材料储存、食品加工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切实管理好、监督好师生伙食服务的各项工作,加强监督与管理,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

检查工作中,李艳红书记特别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返校复课中,食堂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就餐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用餐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