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协同住建局及监理部门对震后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2021-04-21 15:53  

2021年4月16日下午,滦州发生4.3级地震,震感强烈。为保护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学校于4月20日下午邀请滦州市住建局质检站、工程建设监理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起对我校所有建筑进行了质量安全检查与评估。学校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吉红顺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检查评估组首先对我校新建设工程项目及老旧建筑进行了实地勘察,对地震形成的墙体裂纹、墙皮脱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甄别。全面检查完成后召开了建筑安全评估会议,围绕我校新建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情祝和地震抗震设防要求执行情况、一般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执行情况及工程质量进行分析评估。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现学校部分及建筑出现的震后建筑裂纹、墙皮脱落情况不属于主体结构损坏,均为框架内砌体和结合部位,无安全隐患,我校新老建筑抗震设防总体情况良好。

此次检查工作摸清了我校建筑抗震设防基本情况,对进一步全面做好我校建筑抗震设防监管,提高建筑抗震设防能力,切实防范建设工程地震灾害风险以及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