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后勤新闻>>正文
共同携手·绿色环保
2021-04-25 10:3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倡导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不断深化环保公众参与力度,坚持全民共治,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展现当代青年的环保担当与青春风采,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壮大中国环保工作力量。在2021年第52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和第50个"世界环境日"(6月5日)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联合团委共同举办快乐二选一环保知识比赛,通过此次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浓厚的环境保护文化氛围,提高全国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保护美化生态环境以及为各我校创办绿色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