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1-10-20 17:00  

为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10月13日,后勤管理处以“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为主题,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中向过往学生发放了200余份宣传资料,为大家普及垃圾分类、污染防治、节约能源、绿色低碳等环保知识,引导师生在享受优美环境的同时,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进行深入地思考,激发大家以“身在其中”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事业中来,人人争做绿色文明风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师生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对其中介绍的环保小窍门、节能小妙招等特别感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日常好习惯,共同维护好、建设好我们的美好校园。

宣传活动结束后,后勤人员和部分志愿者身体力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开展志愿服务,捡拾校内的各类垃圾,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周围的师生,共同为“美丽唐山”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附优秀志愿者名单:

20学前音乐 宁雨轩

21高招学前二班 门佳旗

21美术教育一班 张梦

20学前英语 葛佳悦

21高招学前一班 罗雨

21小学教育三班 柳文慧

21语文教育二班 杨晓娟

21高招学前一班 魏子硕

19学前英语 杨美茵

21语文教育二班 刘烨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