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招开伙食从业人员培训会
2016-12-27 11:28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后勤管理处招开了伙食从业人员培训会。为了确保师生就餐卫生安全,学校强化从业人员培训与日常卫生管理。

开学前,后勤管理处伙食组组织了全体炊管人员进行了操作规程及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工作,对食品卫生及安全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述,让炊管人员了解了食堂设备操作、工作流程及食品安全卫生方面知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考核,考核合格者方能正式上岗。经过培训,全体炊管人员都顺利通过考核。

除了培训,学校特别重点强化了食堂日常卫生监督管理。总务处伙食组进一步重申和规范了各项制度,包括炊管人员政审及健康体检督导检查;油、肉、米、面大型物品的定点采购;食堂内、外卫生及炊管人员个人卫生的监督检查;监督食堂饭菜质量、增添饭菜品种花样;每餐食品的留样备查;各种原材料检查及台帐登记工作督导,并对食堂相关原材料不定期抽查检测等工作都进行了规范。

经过开学以来的实际运营,食堂逐渐步入正轨,师生就餐满意度逐步提高。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