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创建节约型校园”签名活动
2018-06-13 15:59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破由奢”, 为了倡导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风尚,实现可持续发展。后勤管理处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建设节约型校园,从我做起”,举手投足间,彰显我们幼专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六月十三日,由后勤管理处联合团委举办了“有权消费,无权浪费;崇尚节约,适度消费”为主题的条幅签名仪式。大力宣传“因量度食,做个光盘族。”

     同学们对此次签名活动表现也很积极,自觉主动地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宣言“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起主人翁意识,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而不断努力!”

     在此,后勤管理处也再次倡导,节约不能停留于笔头、口头上,要把节约意识根植于脑海,落实到行动。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