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宿舍工程入场开工
2018-12-03 16:23  

我校学生宿舍工程11月6日经公开招标将于近期开工建设。目前,施工单位已经进场进行场地平整、临时设施搭建等前期工作。

图为工人师傅搭建围墙

学生宿舍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5860.84㎡,占地面积1172.60总投资1310万元。宿舍楼地上5层,建筑高度18.5m,属于框架剪力墙结构。一层至五层为学生宿舍,共计150间,采用内廊式,宿舍是标准8人间并带阳台、盥洗室、卫生间,可住宿940名学生。项目预计20202月竣工交付使用。

效果图

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学生住宿基础设施条件和学生食堂及其附属设施使用率,以及营造良好的学习及生活氛围。同时,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