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 勤奋务实——积极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2018-11-15 13:58  

       对于冬季供暖工作,学校领导十分重视,专门召开供暖工作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并提高后勤管理处对供暖服务工作的认识,明确责任人,层层落实,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前布置管道加水前巡查、维修、设施材料配备等系列工作;加水后进行漏水处理、排气、维修;供暖试运行期间分工合作,对供暖管道全力进行排气检修。3号学生宿舍楼、老办公楼、美术楼供暖管道及暖气片老化,运行不畅;新建综合楼层高增加,首次加压试水,管道内气体不易排出,运行不稳。面对上述情况,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卯足干劲、齐心协力,排出故障,充分发挥后勤人“敢打敢拼、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确保了如期供暖。目前供暖运行中后勤管理处坚持全天服务,随时接报、维修,尽最大努力、提高效率解决问题,让师生满意。

     为确保今年供暖期的供暖安全,防止管道漏水造成设施设备及物品损坏,后勤管理处安排了专人负责继续加强管网巡查,及时做好供暖设施故障处理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保证师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