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2023年度消防控制室值守服务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2022-12-29 12:19  




项目名称:2023年度消防控制室值守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20221237

20221229上午0930在河北卓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评标委员会首先听取了采购人关于项目情况的说明,并根据招标文件规定,对采购代理机构提供的评标工作用表和评标内容进行认真核对,首先对投标人进行了资格性审查,其中河北海拓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拟投入本项目的维保人员均具备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未达到招标文件要求资格审查不通过其余投标人均通过资格审查。随后评标委员会对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符合性评审,其中河北腾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报价超出最高限价属于无效投标,未通过符合性评审。按照评标标准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本次采购失败,将依法组织重新采购。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后勤管理处

20221229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