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后勤新闻>>正文
公筷公勺用起来 文明风尚树起来
2020-12-14 16:01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发生搅乱了人们的生活,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高文明素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应尽快成为一种共识。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倡导“公勺公筷行动”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人们养成健康、卫生、文明的生活习惯的有效措施,是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推动“公筷公勺,用餐有礼”行动,我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校内张贴海报、向就餐学生发放宣传单,向同学宣传了用餐礼仪,真正让每个学生行动起来,做“公筷行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让公筷“夹”出校园的文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校的每一名师生明白了使用公筷公勺的重要性,并积极争做使用公筷公勺的引领者、践行者、推动者。安全用餐非小事,公筷公勺、举手之劳,保护自己,亦是尊重他人,使用公筷公勺,践行文明新“食”尚。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