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处务公开  后勤新闻  党政工作  制度规范  招标公告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教职工办公室喜迁新家
2018-10-25 08:26  

      依托唐山师范学院滦州分校建设唐山“幼专”期间,由于学校原来教职工办公场所就紧张,教职工分别在1979年建设的原教学楼、1980年建设的实验楼、2000年建设的附属小学教学楼和校内图书馆等多处场所办公,且教职工人数近两年增加48人,办公条件较差且非常拥挤。学校综合楼竣工后,后勤管理处按照校长办公会《关于教职工办公场所搬迁方案》,于2018年10月20日始,经过5天起早贪黑的紧张工作,到10月24日,在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和搬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除图书馆管理人员以外的所有部门和教职工都安全、有序、愉快地搬入综合楼内新的办公场所。此次任务的顺利完成,再次体现了后勤人员团结协作,不怕吃苦受累、甘于奉献的精神,后勤工作人员也将一如既往地把这种精神发扬下去。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